今(8)日稍早,國民黨立委羅致強在臉書PO出,高雄歷史哥做的交通部長林佳龍的梗圖。先前林佳龍表示,「要將旅遊業者轉型人助也要自助」,在市場中剛剛好可以藉助這一波疫情,將已經沒有競爭力的業者淘汰。隨即引發熱議與外界批評。對此,羅智強酸林佳龍「國道塞車自己要去塞,旅行社倒剛剛好洗牌」,根本是「林龍帝」,還要求廣大的媒體將眼睛睜大來看。

林佳龍稍早在觀光業者群組澄清說,自己並沒有主張某家企業有沒有競爭力,作為觀光主管機關首要之務是保障受雇勞工應有的權益,其次是維持產業秩序,防止瞬間崩盤;面對旅行社倒閉潮,自己身為主管機關首長,該定調的正是這些分際與責任。

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稍早在臉書寫下,歷史哥這張圖, 實在太有哏,不推不行。國道塞車,林龍帝説,自己要去塞;旅行社倒,林龍帝説,剛剛好洗牌。

羅智強說,親愛的1450,需要多麼業障重的眼睛,才能假裝看不到這些龍官員們的何不食肉糜?

羅智強本人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