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快打旋風V》卡普空盃冠軍NuckleDu昨(7)日宣布,自己即日起即將自電競選手身分退休,並且很可能不會再進行實況或是社群媒體互動。NuckleDu近日剛被曝遭遇嚴重車禍,這可能是他決定急流勇退的重要原因。

在2016卡普空盃比賽中奪冠的美國選手NuckleDu,昨日宣布自己將自選手身分退役。不只如此,他更表示自己將遠離社群媒體,原因是「我已經無法給你們任何東西了。」他表示:「生命既短又無情。打給你愛的人,盡早彌補錯誤,多出門走走,別讓社群網路吞噬你。各位保重。」字裡行間的情緒顯然頗為難過。

NuckleDu好友曾在3日表示,NuckleDu遭遇嚴重車禍,目前正在康復療養,但需時頗長。NuckleDu在2016年就曾自述遭遇過車禍,自那之後他的背部就一直有傷。這次再度遭遇車禍是否對NuckleDu的健康狀況有影響不得而知,但對於今年24歲又已經成家生子的NuckleDu來說,也許這對他來說是轉換跑道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