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演員楊祐寧與小他7歲的網紅Melinda,這段戀情談得相當低調。兩人交往3年,直到今年(2020)5月中才在IG甜蜜曬出跟女友的甜蜜合照,並寫下:「我和我的未婚妻Melinda,準備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同時秀出滿3個月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宣告自己即將當爸,感情也有了依歸。

而楊祐寧與Melinda的戀情一路低調到開花結果,中間卻曾傳出,Melinda在2014年,疑似曾與小她6歲的樂壇小天王,以一首〈以後別做朋友〉唱紅的周興哲同居,之後被爆同時「劈腿楊祐寧」,引發娛樂圈議論。

據《鏡周刊》報導,大約在2016、2017年左右,娛樂圈就曾盛傳,周興哲的女友「M小姐」,感情狀態疑似遊走在周興哲與楊祐寧之間,除了傳言外,楊祐寧2016年也曾被拍到,與「M小姐」和另一位友人一起吃火鍋,看起來楊祐寧在當時,就已經跟圈內所稱呼的「M小姐」Melinda,兩人早有交情。

周刊更加碼爆料,其實Melinda早被楊家認同,逢年過節或是在楊家人的家庭聚會,常可見到她的身影,也常到楊祐寧父母開設的火鍋店幫忙,難怪早就擄獲楊家二老的疼愛。

而且Melinda似乎也頗有幫夫運,這些年來楊祐寧主攻對岸市場,雖然不見得都能演到第一男主角,但他的片約始終沒斷過,甚至被不少圈內人士視為「資源咖」,意指楊祐寧一直受到力捧,獲得不少演出機會。

楊祐寧與未婚妻Melinda(右),交往3年一路愛的低調,直到Melinda懷孕後才公開放閃。   圖:翻攝楊祐寧臉書粉絲專頁

楊祐寧未婚妻今遭周刊爆料,疑似曾劈腿過歌手周興哲。   圖:翻攝周興哲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