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野生動物也被貓咪征服了嗎?!國外一名reddit用戶u/3-kano-3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標題寫著:「走出家門發現野生小鹿正在舔我的貓」,才短短10天就吸引12.4萬人次觀看,大家紛紛笑說:「這是喵界迪士尼公主!」

Reddit用戶u/3-kano-3走出屋外時,目睹一隻野生小鹿正在「吸」自己的愛貓(圖/reddit u/3-kano-3)

小鹿:貓咪你的味道好好聞喔,讓我吸一口!(圖/reddit u/3-kano-3)

小鹿:你太好聞了,讓我舔一下! 貓咪:你有完沒完啦?(圖/reddit u/3-kano-3)

用戶u/3-kano-3表示,其實這隻小鹿在當地算是頗有人氣的野生小鹿,偶爾會到附近閒晃,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原po的家。當時原po正好走出屋外,就目睹自家的橘貓竟然讓這隻野生小鹿不斷對牠「吸貓」、「舔毛」,而橘貓雖然一度甩頭,卻也沒有馬上離開,只是淡定地對小鹿搖尾巴,讓意猶未盡的小鹿繼續「吸好吸滿」!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小鹿看起來很沉醉吸貓」、「鹿:這隻貓很純XD」、「這根本就是迪士尼的畫面,你的貓是喵界迪士尼公主」、「被森林精靈選中的貓咪」而u/3-kano-3後來也回覆,幸好這隻平時個性傲驕、不太理人的貓咪願意跟小鹿「交朋友」,還滿心歡喜地表示:「我的貓很蓬鬆又柔軟,非常好吸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