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南方近一個月受到連日暴雨影響,多地出現洪水災情,近日在中國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民眾「手撕大橋」的影片,引發熱議後,重慶市石柱縣交通局向媒體證實,該影片內容屬實,該座大橋為中益鄉涼水井大橋,惟仍強調此橋尚未驗收。

推特以及微博近日傳出一段「手撕大橋」的影片,只見該民眾徒手便將橋樑捏碎,而有網友也注意到,此錄影民眾操著一口重慶市萬州口音,橋梁疑似在重慶市。

事後,重慶市石柱縣交通局向中國媒體《澎湃新聞》證實,網路流傳內容屬實,該大橋為石柱縣轄下中益鄉的涼水井大橋,並透露此座橋梁的施工單位為湖南對外建設公司,而該公司有偷工減料以及未按規定納稅等主多前科。

石柱縣交通局指出,涼水井大橋自2017年12月開工建設,2019年8月完工,橋樑全長107公尺,橋樑兩側欄杆採用鑄造石成品,但也強調,目前該大橋尚未驗收。

 

 

近日在中國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民眾「手撕大橋」的影片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