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7月1日上路,第一波超商預訂將於明(7)日截止,根據經濟部統計,截至上午11時,預約三倍券的總人數達652萬1580人。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被問到是否會去領三倍券?郭董說,「去領好像怪怪的,因此不會領。」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在臉書發文表示,「你可能問說郭台銘說他不用怎麼我要用?我沒他有錢好嗎?」他表示已綁定信用卡,因為想和大家一起參與三倍券,「讓我開心一下是會怎樣柳!」

486先生說,今天早晨他用30秒把振興券綁定銀行信用卡。1.到銀行網站;2.選數位券綁定;3.輸入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4.手機收到簡訊輸入檢驗碼

486先生表示,可能清晨沒什麼人設定綁定,大概3秒他手機就收到檢驗碼。接下來等15號之後,他就要帶太太孩子來去消費,為台灣經濟添磚加瓦。

486先生說,「你可能問說郭台銘說他不用怎麼我要用?」他回「我沒他有錢好嗎,再者不領不消費就無法刺激經濟阿。」

486先生還說,可能也會有人問他為何不捐出這錢?他回說,自己每年捐款不下一千萬元,這幾年來都捐出快六千萬元了,有差這3千嗎?「我也想參與大家捏,讓我開心一下是會怎樣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