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昨日被對手李眉蓁狠酸,年紀都可以當她「叔叔」了,對此,陳其邁今(5)日表示,有人說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因為他都是「跟年輕人的風」,李眉蓁議員看起來似乎比實際年齡大一些,那是因為她都跟逆著年輕人的「韓風」。

眼看高雄市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登場,陳其邁今日一早前往路竹區的市場掃街拜票,對於自己被李眉蓁揶揄「叔叔」,他認為,選舉最重要的是想法,而不是年齡,年齡不是問題。

陳其邁指出,年輕人是改變世界的風,包括318學運、香港反送中,台灣有很多社會改革、進步價值的議題,而自己都跟年輕人站在一起,也支持年輕人改革的想法,因此有人說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這都是因為他「跟年輕人的風」。

然而陳其邁也不禁反酸李眉蓁,如果當選市長後,要把韓國瑜的團隊找回來市政府,像香港村或兩岸政策也都是「跟著韓市長的風」。

陳其邁表示,有人說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因為他都是「跟年輕人的風」。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團

對於自己被對手李眉蓁揶揄「叔叔」,陳其邁認為,選舉最重要的是想法,而不是年齡,年齡不是問題。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團

陳其邁在臉書上透露,年輕人是改變世界的風,包括318學運、香港反送中,台灣很多社會改革、進步價值的議題,他都跟年輕人站在一起,支持進步改革的立場非常堅定。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