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4)日連趕七個行程,下午前往杉林區參加大武壠文化節,大跳「素蘭要出嫁」,獲得在場民眾滿堂喝采。陳其邁說,今天是他辭官到現在最快樂的一天,這次市長補選十分重要,攸關高雄市政能不能重新啟動,一定要選最了解高雄的市長。

由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及市議員林富寶、鍾盛有陪同與會的陳其邁表示,記得2005年的時候,和同樣出席活動的祖韻舞團一起到德國杜伊斯堡參加世運接旗典禮,祖韻舞團精彩的演出贏得全場稱讚,透過在地全球化,讓世界知道台灣之美,今天和大武壠的好朋友一同相聚,這是他辭官到現在最快樂的一天。

陳其邁表示,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對農民以及杉林非常關心,政府最近幾年陸續推出農民退休、農業保險、農機補助、肥料補助等相關政策,幫助農民,並特別感謝邱議瑩委員支持行政院相關預算,也向經常接到他諮詢當地事務的月眉樂善堂林董事長致意。

陳其邁說,他了解杉林區的許多問題,未來如果有機會擔任高雄市長,無論是交通、農產運銷、老人照護等鄉親最在乎的事情,都會全力協助;這次的市長補選十分重要,攸關高雄市政能不能重新啟動,一定要選最了解高雄的市長,拜託杉林區的鄉親當他的分身,一起幫忙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