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4日)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輔選。兩人下午共同參訪高雄物產館,李眉蓁有感而發稱,30年前蓮池潭是這樣,30年後還是這樣,真的非常可惜。

李眉蓁上午游愛河後,下午轉往參訪位於左營區的高雄物產館。李眉蓁也提及對左營願景,她表示,左營地區有蓮池潭,她小時候都在這邊玩,但到現在都沒有特別大的改變,旁邊也有巨蛋,這麼好的城市中,過了一條鐵路後就是觀光景點,這是很難得的事情,這附近有哈囉市場,有很多餛飩、燒餅等大家喜歡的小吃,未來一定要串連起來。

但李眉蓁不諱言稱,哈囉市場裡面很髒亂,在地里長都知道,其實蓮池潭很漂亮,每次市政府都有整頓、整合,但觀光客都去龍虎塔到此一遊就走了,沒有帶動旁邊商機。未來蓮池潭一定是觀光重要景點,哈囉市場是便宜、新鮮東西出名,也可以整個市場整頓,弄得乾淨,變成觀光市場,代客煮等方式。這邊有很多打卡景點,串連起來,這裡戶外很熱,串到巨蛋,半天、一天的時間都在左營,就非常好玩。

李眉蓁接著說,左營是高雄各區中廟宇密度最高的,每一間廟都非常有文化,把故事串連起來,讓大家深度旅遊,這是未來的方向,她一定會把蓮池潭做起來,30年前蓮池潭是這樣,30年後還是這樣,真的太可惜了,未來蓮池潭部分,她一定會當成重要的方向。

但面對高雄市長補選民調中,藍綠支持度差距懸殊,外界甚至傳出,在這次的「三腳督」選舉中,江啟臣至少要讓李眉蓁保住第二名,才能守住黨主席之位。對此,江啟臣駁斥稱,當然是拚第一,沒有什麼防線,只有高雄防線,高雄防線就是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