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接近,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民調大幅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昨受訪時,還口誤,將陳其邁喊為「市長」,遭輿論譏笑未投票就先認輸。對此,李眉蓁今(4日)受訪澄清稱,她只是禮貌性的尊重,「我也是李眉蓁市長。」

李眉蓁表示,她後來發現,在陳其邁當立法委員時,她也還小,所以陳其邁當過立委、當過市長,又當過行政院副院長、代理市長,現在大家也會叫陳其邁「市長」,所以她只是禮貌性的尊重,她也是李眉蓁市長。

就民進黨陣營喊話要在高雄補選拿70萬票。李眉蓁表示,陳其邁民調高不意外,因為陳其邁選過這麼多次選舉,而她是第一次選市長,因此尊重民調,但綠營說要拿70萬票有點不尊重高雄市民,因為離選舉還有40多天,綠營怎麼能代表高雄市民來回答,說高雄市民有70萬票會投給陳其邁。

另就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昨邀請各陣營協商政見發表會事宜,陳其邁與吳益政團隊均派代表參加,唯獨李眉蓁團隊缺席,使得李眉蓁被質疑將缺席政見發表會。李眉蓁受訪時也反駁稱, 「我從沒說過我不參加電視辯論會。」7月5日明天他們就會派員來參加政見發表會的協商,看以什麼樣的方式,在最短時間讓高雄市民最了解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