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抱緊處理啊!澳洲一名女子日前在自家游泳時,突然遇見一隻自來熟的無尾熊跑來討水喝,不怕人的牠接受女子的好意後,竟然還給摸摸又親親,影片分享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大嘆:「太羨慕了!」

莉莉某天在游泳時,看見經常在附近出沒的一隻無尾熊竟然主動爬下樹(圖/翻攝自Youtube@Lilly Pilly)

牠爬到泳池旁,想要喝水(圖/翻攝自Youtube@Lilly Pilly)

這名住在澳洲阿德雷德山區的女網友莉莉Lilly Pilly表示,影片中這隻無尾熊其實經常出現在她家院子裡,但是大多數時間牠都待在泳池旁的樹木上,沒想到那一天他突然爬下來,而且一點也不怕人的樣子。莉莉非常驚喜,因此小心翼翼地靠近牠,發現牠在泳池旁探頭喝水(莉莉特別表示泳池裡非消毒水,只有清水),為了讓牠方便取用,莉莉直接用雙手捧水給牠喝,而無尾熊也大口大口地喝起水來,完全不在意眼前有人類出現!

由於泳池裡是沒有化學藥劑的清水,因此莉莉雙手捧水給無尾熊,方便牠喝水解渴(圖/翻攝自Youtube@Lilly Pilly)

喝完水後無尾熊並沒有馬上走開,反而讓莉莉靠近牠摸摸(圖/翻攝自Youtube@Lilly Pilly)

無尾熊:謝謝妳給我喝水,讓本熊親一個表示感謝吧!(圖/翻攝自Youtube@Lilly Pilly)

無尾熊:恩~抓這裡很不錯,感謝妳的服務!(圖/翻攝自Youtube@Lilly Pilly)

喝完水之後無尾熊並沒有馬上離開,反而還坐在池邊張望,這時莉莉從泳池裡起來慢慢靠近無尾熊,沒想到牠不但沒有落跑,反而給了莉莉親親還讓她摸頭搔臉,一人一熊的互動超級可愛!莉莉表示其實他們一直都有在院子裡擺一碗水給無尾熊喝,只是當天天氣熱,無尾熊可能比較想要泳池裡更清涼的水,所以才捧水給牠,也再調泳池裡都是清水沒有化學藥劑,所以絕對能給無尾熊喝!而無尾熊的造訪給了莉莉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許多網友看了影片表示:「超可愛,好羨慕喔!」、「好心有好報,不是所有人都能被野生無尾熊親親的!」、「被熊熊索吻耶,我應該會秒融化」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可愛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