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戰隊Top Esports自從季中盃奪冠後,直到夏季賽開打至今仍舊保持全勝紀錄,在今日比賽再度以直落二俐落地解決LNG戰隊,取得開季七連勝,穩坐LPL龍頭。TES打野選手Karsa接受賽後主持人希然採訪,被問到目前隊伍話語權最大的人是誰,Karsa雖然先回應畢竟是一個隊伍,話語權是一樣的,但還是忍不住嘴了一下JackeyLove,「但硬要說比較搞人的就是喻文波」。

Karsa今日代表隊伍接受賽後採訪。 圖:翻攝自LPL Twitch

首先談到作為隊上年長的老大哥如何看待隊伍近期狀態,Karsa認為今天這兩把相對前些時間的比賽失誤更少,算是贏得很漂亮,希望後面也能這樣繼續贏下去。

接著被問到平常在比賽或RANK更喜歡去幫哪一路,Karsa回應「上路」,因為現在上路比較容易抓,他解釋現在的下路打得比較保守,所以喜歡幫上路多一些。

有著「隊爸」稱號的Karsa被主持人問到平常隊內的話語權是誰在掌握,他也笑回,因為年紀大部分都比較小,基本上比較好溝通,話語權是一樣的,畢竟是一個隊伍,沒有人是掌握大權,「但硬要說比較搞人的就是喻文波(指JackeyLove)吧」。

Karsa認為JackeyLove(左)還是隊中比較「搞人」的那個人。 圖:翻攝自TES微博

賽後主持人希然也提到Karsa最近相當受到LCK選手讚賞,他謙虛地表示:「我覺得LPL的很多打野都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如Tian、Ning跟這賽季很多新人出來,我覺得在這個賽區玩打野必須要好好的努力進步吧,不然如果一沒有進步就會被別人幹掉。」

最後,Karsa提到隊伍在七月份的期待,不外乎就是希望能繼續保持連勝,「當然我們自己也會在訓練賽找到比較多問題,因為勝利會讓人盲目嘛,我們是不會膨脹的,繼續努力打好接下來每一場比賽,也謝謝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