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今(2)日宣布,代表臺灣獲得ISF世界中學運動會《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東泰高中學生林達緯曾浩鈞,透過電競績優方式分別錄取中央大學財務金融學系、以及台灣體育大學休閒運動學系,成為校史上首兩位電競運動績優生。

曾浩鈞(中)目前為MCX中路選手,錄取中央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圖:陳耀宗/攝

臺灣電競逐漸成熟茁壯,當電競國手為國爭光更將能拓展自己無限未來!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今日宣布,代表臺灣獲得ISF世界中學運動會《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東泰高中學生林達緯、曾浩鈞,透過電競績優方式分別錄取中央大學財務金融學系、以及台灣體育大學休閒運動學系,成為校史上首兩位電競運動績優生。

林達緯錄取台灣體育大學休閒運動學系。 圖:陳耀宗/攝

林達緯與曾浩鈞是透過教育部的「109學年度中等學校以上學校運動成績優良學生甄審辦法」,以ISF世界冠軍為申請事由申請甄選通過,成功被中央大學與台體大青睞獲選。目前接受電競運動成績優良申請入學的學校包括中央大學、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等9間學校,只要學生擁有特殊電競績優事實,就可以向學校申請甄審入學。

在記者會上,曾浩鈞的阿嬤與林達緯的媽媽也出席,見證兩人驕傲的時刻。兩人表示,自己靠著對電競的熱情,成功為自己的未來鋪路,也期望在大學生活中能繼續燃燒自己對電競的熱愛,往更高的舞台邁進。也鼓勵喜愛電競的學弟妹,並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東泰高中電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