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高雄市長補選呈現藍綠白三角督局面,根據《TVBS》最新公布的民調顯示,民進黨陳其邁支持度54%,國民黨李眉蓁22%,民眾黨吳益政僅5%,另外19%未表態。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說,「陳其邁是穩贏的」,但他也質疑陳其邁是最懂高雄市政的參選人嗎?

除了《TVBS》的最新民調,陳其邁支持度大贏李眉蓁超過30%;《風傳媒》日前民調也顯示,陳其邁支持度高達54.6%,李眉蓁為14.4%,民眾黨的吳益政則是4%。

黃暐瀚今天在臉書發文,「不出我所料,陳其邁遙遙領先,贏到有『春』,國民黨的李眉蓁跟民眾黨的吳益政,遠遠落後。」

黃暐瀚說,還是那句話,陳其邁是穩贏的。(理由原因我說那麼多次了,不想再說了)但陳其邁是最懂高雄市政的參選人嗎?

黃暐瀚提到,吳益政跳出來說:「市政我比陳其邁,熟太多了」!吳益政2002年就開始當高雄市議員,選民服務橫跨整個高雄市,像是爭取高雄鐵路地下化,解決勞健保欠費問題,以及馬頭山掩埋場爭議,焚化爐轉綠電,廢爐渣等等燙手問題,都曾經參與。

 

黃暐瀚預料陳其邁穩贏,但也是出質疑。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