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委名單日前引發爭議,國民黨旋即在立院發動突襲的「車輪花」行動,在喊出「不撤陳菊絕不離場」的口號下,反遭民進黨以優勢立委席次,在20小時內火速被清場,因此除外界狂酸戰力不足,連陳雪生也揶揄自家立委!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邀藍委洪孟楷、李貴敏等人進行拳擊特訓,期許未來發揮戰力。今(2日)素有「戰神94強」稱號的北市議員羅智強繼續加碼,公開向大眾呼籲出錢出力,黨窮志不可窮,2022年選舉,國民黨必須贏。

由於日前在立院的占領行動凸顯出國民黨的「戰力不足」,打不贏習慣上街抗爭的民進黨。然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了國民黨頗為用心,昨(1日)竟曝光朱立倫偕黨籍立委進行拳擊特訓的影片。然而,卻遭到名嘴張宇韶在臉書開酸,要洪孟楷委員,練好練滿別再上演「人生跑馬燈」的爛梗。

對此,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加碼,公開向大眾呼籲出錢出力,黨窮志不可窮,國民黨必須贏。羅智強在臉書寫下,2022台北市長,國民黨,必須贏,2022一定要贏,2022選戰在即,我已不只一次聽到各地方黨部「叫窮連天」,沒有糧草,不知如何面對2022的選戰。

羅智強說,身為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我也希望對台北市黨部的財源籌措,盡一份心意,除了繳交2年20萬的公職分擔金,以支應台北市黨部經費外(不算入上次捐給革實院的80萬)我向黃呂錦茹主委報告後,我決定在野台開台後,《戰神94強》頻道的所有抖內收入和點擊分潤,半數作為野台的節目費用,半數捐給台北市黨部,作為國民黨力拚2022台北市長的經費。

隨後也有許多網友力挺:「加油啦,國民黨要靠年輕一代來改變」、「堅定支持您,堅持正道造福人民」、「國民黨內就是自私的人太多,完全沒有考慮大局,而只有你在努力,單槍匹馬,你覺得值得嗎~我真的沒看到國民黨大老們有誰挺……所以雖然不認同你的付出,但還是跟你說~國民黨有你真的賺到了。」、「帥擱有力,民主戰將,打擊執政不法,革除施政弊端,正義出發…」

北市議員戰神94強羅智強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