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經紀人」陳鎮川在今(1)日宣佈與愛情長跑9年的同性伴侶,登記結婚了,他在臉書感性說道:「我們做了決定、也付諸行動,決定了下半輩子的人生,在戶口名簿只剩我一個人的一年半之後,我又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未來的人生有了並列的姓名,謝謝這一切。」

陳鎮川今日宣佈與男友登記結婚,低調的他透露,「今天是我們在一起滿9年,邁入第10年的第一天。」選擇早上9點登記,則是上網預約到的時間。消息一出,演藝圈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黃子佼更拱要喝喜酒,但據了解,陳鎮川不辦婚宴,只會私下邀請好友一起吃飯聚餐。

陳鎮川與男友的個性低調、隨性,由於在戶政事務所登記時,不曉得要在何時才能交換戒指,因此改到早餐店進行交換戒指儀式,相當可愛。有「王牌經紀人」封號的陳鎮川,旗下除了阿妹,還有林憶蓮等一線大咖,現在也是張清芳經紀人,不只如此,他舉辦過的天王天后演唱會多不勝數,也製作過多場金曲獎頒獎典禮,多才多藝的陳鎮川,更曾寫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詞,包括蔡依林《看我七十二變》、蕭敬騰《王妃》等。

陳鎮川在2016年寫下千字文公開出櫃,「我未曾正式對家人出櫃,但我靠自己和另一半的認真、孝順,贏得了支持和尊重。對我的長輩來說,是不是娶一個老婆不重要,有沒有活得精采、能對自己和家人負責才是重點。過程其實我很辛苦,我拼命工作,試圖用更多世俗的標準掩蓋家人可能遭受的『丟人現眼』的評價,很累,但我贏了!那是美好的默契,更是完美的協調,或許很花時間,但收穫到的無比踏實。」當時獲得許多人的支持和祝福,如今他長跑9年後也在眾多好友見證下,幸福走入家庭,更是讓不少人都感動不已,送上祝福。

陳鎮川與男友個性低調、隨興,因不知在戶政事務所登記時,何時能換戒指,乾脆在早餐店交換戒指,相當可愛。   圖:翻攝Instagram

陳鎮川與男友今日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圖:翻攝Instagram

陳鎮川分享喜訊的臉書全文。   圖:翻攝陳鎮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