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今年2月與在大學任職的簡姓教授閃婚;不過有週刊爆料,廖的前男友小邱控訴她是「恐怖情人」,還向他追討「不存在的債務」。廖郁賢今(1)日出面否認這些說法,揚言不排除提告。

根據《CTWANT》報導,廖郁賢與前男友小邱交往期間,小邱在新莊經營居酒屋,2018年廖郁賢受時代力量徵召參選議員,因此主動提分手。

小邱在2019年3月與新女友交往,同年的7、8月收到新北地院的民事通知,原來是廖郁賢要向他追討10萬元的債務。廖還打電話到居酒屋,質問小邱為何不還錢,為了結束通話,小邱隨口答應對方,卻被廖郁賢錄音存證,讓他必須付這筆「幽靈債務」,小邱告訴該週刊,「她(廖女)肯定是看到我們曬恩愛,才火大找碴。」

小邱老婆指出,廖打到居酒屋表面上很客氣,之後卻發文誣賴是小邱老婆打電話嗆聲,廖還放話會讓他們的店無法經營,甚至打給熟客說「小邱是渣男」,成立群組抵制居酒屋。小邱與太太還說,他們公開交往不久,還有居酒屋粉專管理權限的廖,竟然擅自關閉粉專,讓他們生意受到影響。

面對這些指控,廖郁賢表示,是因為小邱老婆打電話騷擾她,還對雲林縣其他議員說她壞話,所以才開始反擊,且居酒屋剛開幕時,自己先墊了一些費用;另外,自己也沒有刪除粉專,也沒有創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