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前學生會長林尚毅今(1)日正式加入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競選團隊,擔任辦公室青年部主任兼青年事務發言人,未來將借重他的青年與在地視野,帶來新的衝勁與想像,爭取更多青年的支持與認同,一起為高雄打拼。

陳其邁競總表示,經候選人親自懇談及邀請,林尚毅加入競選團隊。團隊將借重林尚毅的青年與在地視野,帶來新的衝勁與想像。青年、國際、在地,是候選人所重視的高雄發展方向,林尚毅的學經歷及理念,均和候選人高度一致,競選團隊將借重林尚毅的歷練,爭取更多青年的支持與認同,一起為高雄打拼。

競選總部指出,林尚毅雖然首次擔任競選總部的青年部主任與青年事務發言人職務,但已經累積豐富的公共事務參與經驗,是十分優秀的青年新世代,在中山大學期間就十分活躍,校內學生關心的議題,包括婚姻平權、撐香港、捍衛台灣主權等,都可見到他的身影。

林尚毅1997年生,台南二中畢業,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大三生,曾任中山大學學生會長、2019中山大學連儂隧道「榮光那頭再見」活動策劃、2019中山大學「我在中山撐香港」記者會總召集人、2018中山大學「38周年校慶」監督、2014台南二中風凰盃全國高中職辯論比賽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