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三倍券從今(1)日起開放預購,新北市府昨日公布「振興168」方案,不但推出地方版特惠券加碼增值,消費滿額還有機會抽中百萬電動車,市長侯友宜表示,他一定會在地消費,找個新北市有山、有水的風景區住一晚,希望大家一起來在地消費帶動經濟。

侯友宜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後,媒體問他打算如何使用3千元的振興券,他表示,振興三倍券我一定會在地消費,會找一個新北市有山、有水,漂亮風景的地方住一晚,甚至也會找同仁一起去,大家輕鬆的、好好的,讓新北市因為在地消費能動經濟。 

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到新北市使用振興券消費,市府推出「新北振興168」方案,包括限量登錄的實體三倍券500元換新北特惠券800元超值回饋及消費抽百萬電動車等大獎,不少議員對市府加碼方案都予以肯定。 

侯友宜表示,這次市府團隊花了一些巧思,用各種不同的方案,帶動不管是庶民經濟以及商圈、夜市、傳統市場的所有折扣,都是希望從庶民經濟開始蓬勃發展;至於信心經濟及投資案,也持續推動中,今年招商目標是1500億,一定會全力以赴達成,不論是投資案還是庶民經濟,新北市一定會讓經濟大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