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在即,由於接受國民黨徵召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竟來發言頻頻出包,立委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中質疑國民黨打選戰宛如強佔立法院一般鬧劇一場,認為李眉蓁沒有市長高度,提不出政策。對此,主持人反問高嘉瑜批評如此多,是否因為李眉蓁唱歌比較好聽,高嘉瑜則強調,自己的唱歌影片在網路上有5、60種版本模仿,還稱大家都覺得這是不可及的音樂領域,令現場來賓紛紛吐槽。

對於高雄市長補選一戰,李眉蓁啟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及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等人擔任發言人,被外界視為韓國瑜色彩濃厚,高嘉瑜30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與強佔立法院一樣,就是鬧劇一場,完全領導無方,看不到黨中央在當中如何主導論述,如何打選戰。

高嘉瑜認為,從李眉蓁出場到現在,談話頻頻出包,大家已將她視為草包第二,從喊話要申辦2030亞運,到申辦2025世大運,兩項賽事卻皆已申請截止,高嘉瑜認為,承認錯誤出來道歉後,竟還犯下相同錯誤,這讓人傻眼。此外,高嘉瑜還指出,李眉蓁宣稱高雄世運主場館自辦完世運後變成蚊子館,並藉此反批陳菊,但卻被網友打臉,指出世運主場館在辦完世運後仍辦理了百場賽事,她認為,李不僅沒有市長高度,提不出政策,更令她質疑的是,背後的團隊到底是誰?

眼見高嘉瑜炮火四射,主持人謝震武話鋒一轉,反問高嘉瑜,「妳對李眉蓁抨擊那麼多,是因為她(應為幕僚)說她唱歌比妳好聽嗎?」一提到歌喉,高嘉瑜便激動起來,稱歌唱得好不好聽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特色。陳其邁唱的《紅豆》就很有特色,謝震武則戲稱,「像妳的歌也很有特色」。

高嘉瑜繼續補充,像她唱的《隱形的翅膀》,包含小喇叭、小提琴在內,網路上大概有5、60種不同的版本,後竟稱「大家都覺得說,這是不可及的一個音樂的領域,這就是一個唱歌上,難以達到的一個成就,李眉蓁有辦法嗎?」

高嘉瑜的說法引發北市議員鍾小平吐槽,「也真敢講」,高嘉瑜重申,重點是有沒有引起共鳴,「可見我的歌喉是引起共鳴,才有這麼多版本,李眉蓁有嗎?」鍾小平則指,李眉蓁的唱歌片段在YouTube上,點閱數比高嘉瑜多很多,另外,李眉蓁唱歌也比高嘉瑜好聽很多,為李眉蓁抱屈,「被高嘉瑜講成這樣太冤了,比竇兒冤還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