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女星伊能靜,近日因為參加中國大齡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因形象良好,聲勢再度看漲,近日卻因為在電視專訪中,評論已故藝人梅艷芳「一輩子都在尋找愛,很可憐」,意外激起網友怒火,就有中國娛樂圈的工作人員在微博爆料,起底她的耍大牌黑歷史,獲得熱烈討論。

伊能靜日前接受中國節目訪問時透露,覺得自己現在是很幸福的時候,因為完成愛之後,再去完成自我價值,就再也丟不掉什麼東西,不過接著她卻說:「如果你先完成自我價值,那很慘,因為你的事業已經到頂,那就會像梅艷芳,因為她一輩子都在尋找愛,連她最後已經瘦成那樣,她在台上都要穿著婚紗,人生不能倒過來。」

一位中國娛樂圈的工作人員就在微博寫著,「我跟這位女藝人所有打過的交道,聽到的她所有說的話,都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感受到,她根本沒有把我們工作人員當成一個人,沒有絲毫的尊重,沒有絲毫的同理心,從來都沒有!」

對方表示永遠忘記不了這位女星,在群組裡連發了幾10條微信語音,沒來由的將工作人員臭罵一頓,也忘不了某個暴雨的夜裡,女星讓沒有傘四處躲雨的工作人員,立刻發Email給她。

下面的留言,也有疑似同業的網友表示,該女星之前在電台直播時,聲音婉約但表情卻冷若冰霜,「這真的不是人格分裂嗎?」該網友也透露,那次直播北京正是寒冬,該女星讓工作人員在寒風中苦等15分鐘徹底凍透,只因為該女星要補妝不願意下車。

而在她評論梅艷芳的事件後,越來越多人出聲抱怨,工作人員在微博透露收到了20位同業私訊爆料,他便索性點名伊能靜:「看完評價梅艷芳那一段只想說,管好你自己。」

伊能靜遭中國網友起底黑歷史,轟她「管好自己就好」。   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遭中國網友起底是雙面人。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