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藝人曹佑寧、陳妤主演的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因為疫情延檔,近日確定七夕上映。主演曹佑寧特別在入伍前跟陳妤合拍8支短片《喜歡你,可以嗎?》為電影暖身,今(30)日曝光前導2支短片,曹佑寧為了一段被K的戲,足足跌20多次,讓陳妤都忍不住問他:「還好嗎?」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2人編劇,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該片先前因疫情而延檔,男主角曹佑寧也在3月宣布當兵,暫停所有宣傳活動。但他趁著服兵役前的空檔與陳妤合拍了以《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作家肆一的金句為主題,並結合塔羅牌命理的系列短片《喜歡你,可以嗎?》。

《喜歡你,可以嗎?》2支短片的拍攝也不馬虎,曹佑寧和陳妤殺青後,額外排出兩個工作天,從早拍到晚才拍攝完成。故事描述兩個在咖啡廳打工的學生,情荳初開的曖昧暖心小品。

短片中可以見到曹佑寧被陳妤誤以為是跟蹤痴漢,在咖啡廳門口拿雨傘追打他,為了拍這個鏡頭,曹佑寧一共跌了20多次,讓必需追打他的陳妤都不好意思,每打一次就關心他有沒有被打到,但他完全不以為意笑說:「和以前打球時,滑壘的感覺差不多啊!」每次跌倒都都可以做出不同的小動作,完全HOLD住以往運動員的好身手。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日前邀請G.E.M.鄧紫棋為電影演唱的主題曲〈很久以後〉,目前MV公布短短3個月,已累積破1698萬次觀看人數,讓電影聲勢更上層樓。隨著台灣疫情開始穩定,6月7日宣佈解封,目前確定8月21日上映。

從植劇場出身的陳妤,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後開啟知名度。   圖:華映娛樂/提供

陳妤這次主演由知名作家肆一作品所改編的國片,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圖:華映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