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月,NBA就要重新啟動因為新冠病毒(COVID-19)中斷許久的2019-20年賽季,儘管華盛頓巫師隊打進季後賽難度頗高,但依然是前往奧蘭多復賽的22支球隊之一,然而陣中大將John Wall和前鋒Davis Bertans表明不會隨隊前往,總經理Tommy Sheppard表示全心支持球員的決定。

Wall在去年一月時進行左腳手術,但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又發生跌倒意外導致左腿跟腱斷裂,讓他恢復的進度大幅落後。Sheppard談到Wall不和球隊一起前往奧蘭多,他表示:「讓一個沒辦法上場比賽的球員,那勢必會有更多人一起進到泡泡當中,我不認為這樣是明智的作法。」

至於Bertans決定不參加,Sheppard說:「我們絕對支持他不打復賽的理由,我們都知道Davis對我們球隊繼續前進是多麼重要。」

巫師隊目前以24勝40敗在東區排名第9,距離第8的魔術隊還有5.5場勝差,想要打進季後賽將是一場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