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提名前高雄市長陳菊為監察院長,國民黨20多名立委日前也佔領議場,表達「監委酬庸,拒絶背書」等強烈訴求。適逢武漢肺炎延燒之際,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今(30日)在臉書分享朝野立委上演激烈衝突的畫面,表示室內沒戴口罩、沒有社交距離,「真的很想聽聽陳時中怎麼說!比端午節連假解封還要瘋!」

陳學聖日前在臉書表示,自民進黨全面執政以來,「在立法院幾乎就是坦克車式碾過我們,從來沒有所謂真正的協商」。他認為,原因在於民進黨打從心底,就從不認定他們會持久,「如果最後還是在主席台前,舉舉標語,喊喊口號就結束了,未來日子真的沒什麼好樂觀,特別這次還多了江主席的親征!」

陳學聖指出,要讓民進黨緊張,就不一定要無役不與;應該每會期開始,就設定哪幾項議案一定要過、哪幾項一定擋下來。黨團成員可以全力衝刺,也告訴民進黨,「我們即使打破頭流血,也要達標」。他直言,只要這種拼命三郎心態開打一兩回,民進黨就會跟你談了,因為他們只和狼談,不會和羊浪費時間,羊是玩玩後要被吃掉的。

陳學聖今天則貼出朝野立委在議場激戰的畫面後,吸引網友熱議,「你是不是沒被邀請進去想哭?」、「所以又關陳時中部長的事了~你們演的爛戲,還要部長擦屁股?」、「問陳時中部長前可能要問你們黨主席一下!」

前立委陳學聖表示,室內沒戴口罩、沒有社交距離,「真的很想聽聽陳時中怎麼說!比端午節連假解封還要瘋!」   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前立委陳學聖在臉書貼文,網友留言回應。   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