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女鬼橋》在今年(2020)武漢肺炎疫情的肆虐下,以全台5800萬的票房,黑馬之姿榮登2020上半年票房第6名,不僅如此,《女鬼橋》27日在Netflix上線後,一路保持高點閱率,除了讓平台在首頁特別介紹該電影外,目前也是該平台電影排行榜第2名,僅次《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

電影《女鬼橋》日前在付費串流平台Netflix上線後,2天內因高點閱率,讓該平台將電影介紹放置首頁,不僅如此,監製郝柏翔更透漏,「這是國片在Netflix上目前表現最好的一次。」Netflix每天都會更新他們平台上,影集、電影的台灣排行榜。

台灣電影今(29)日排行榜第1名《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第2名《女鬼橋》,第3名《ID4星際重生》,第4名《禁室365天》、第5名則是動畫《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也讓《女鬼橋》成為前5名中唯一的國片作品。

對此,《女鬼橋》監製郝柏翔在接受《新頭殼》訪問時表示:「很開心可以有這樣的成績,是團隊一起努力出來的成果」,他也不忘加碼透漏,7月1日該片將會在馬來西亞上映,到時再請馬來西亞的觀眾多多支持。

Netflix台灣電影本日排行榜。   圖:翻攝女鬼橋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