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戰況熱烈,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日前喊出要爭取主辦2030亞運,卻被打臉稱申請期限早在今年4月截止;之後她又改砲轟高雄世運主場館在2009年辦完世運後,「再也沒有體育賽事了」,也遭到駁斥。有網友翻出她2014年9月競選議員時的形象照片,背景正好是她口中的「蚊子館」-世運主場館,酸李眉蓁「妳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李眉蓁日前在直播時提到,世運主場館在2009年後就沒辦過體育賽事,遭到高雄市政府打臉,她隨後更正表示,可能有點口誤,她的意思是「沒有辦過知名的大型賽事」。李眉蓁表示,這個世運主場館真的花很多錢,場地環境也很好,所以她希望要使用得淋漓盡致,而不是讓它淪為蚊子館。

不過「Wecare高雄」臉書翻出1張李眉蓁在2014年9月拍攝的1張形象照片,並指出李眉蓁說她選區內的世運主場館,在世運結束都沒有什麼運動賽事了,「然後,她之前選議員的形象照在她口中的蚊子館拍」。照片裡的李眉蓁穿著粉色背心,站在跑道上雙手扠腰,背景正是有著藍綠色座椅的世運主場館。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署名「噗攏拱」的網友po出自己在世運館領獎的照片回應表示,他自己104年(2015年)還代表高雄市參加全國運動會,地點就在世運場館,質疑李眉蓁「妳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是在哈囉嗎⋯」。

翁姓網友也問「我去年(2019年)到底是在哪個平行時空看的足球賽….」、自稱左楠選民的Emma批評「3屆議員從沒看過此人 更不知道她為了我們左楠做過什麼事」,還有S網友po出李眉蓁分別在2012、2013與2015年,4次跟著當時的高雄市長陳菊出國訪問照片,質問她「花媽沒做事情的話,請問一下妳跟著花媽出國是去做什麼呢」?

更有網友砲轟,第10屆高雄國際馬拉松還是「韓前市長」上任以來,第一次要主持鳴槍起跑的運動賽事,但當天韓缺席,後來由副市長代理,李眉蓁怎麼有臉說沒有「運動賽事」!而且「韓前市長」還出席致詞世運大道的「2019高雄直線競速SDR嘉年華」活動,忘了嗎?網友Lin氣憤地表示,「如果還要選國民黨的這種貨色,當初何須罷免韓國瑜」。

有網友po出李眉蓁(紅圈處)分別在2012、2013與2015年,4次跟著當時的高雄市長陳菊出國訪問照片,批她如今抹黑陳菊。   圖:翻攝自Sheng-Kung Hsu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