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滿監察院人事案,直言陳菊不適任為院長,昨(28)發動突襲,佔領立法院,臉書粉專「不禮貌鄕民團」今(29)轉發一張圖片,直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前腳說自己沒離開,後腳就回家休息吹冷氣嗎?」

羅智強凌晨約1時左右,貼出一張有人手持台灣國旗站在馬路上的照片,直言「我們,沒離開」;隨後約早上6時,他再次發文,表示:「天濛濛亮了,回家休息一下,民主制衡,是一場馬拉松的戰爭,充飽電,再戰!大家辛苦了。」

不禮貌鄕民團今在臉書轉發一張羅智強臉書帖文的合成圖,大酸:「前腳說自己沒離開,後腳就回家休息吹冷氣嗎?」

網民在下面紛紛留言:「太廢了,當年怎麼有種罵太陽花學運呢!」、「這是我和朋友昨天晚上兩點繞去立法院周圍的照片 青島東路中山南路一隻喵都沒有 只有警察推鐵絲網 很悠閒的喝咖啡站崗 想找人笑都找不到」、「等到落幕該辦的通通給他辦起來,不用客氣」、「嘴巴說不要(沒有離開),身體挺老實的!」、「國民黨真的是廢到有剩。到底有哪件事做得好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被酸「前腳說自己沒離開,後腳就回家休息吹冷氣嗎?」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