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日前拋出爭取2030亞運賽事在高雄舉辦,卻被發現報名早已截止,隨即惹來輿論抨擊。李眉蓁昨晚開直播道歉後,今(28日)受訪還酸稱,她犯錯了就承認, 「不像我們的部長,講錯了還要硬拗。」

李眉蓁今中午董楊宗親會活動前,被媒體追問亞運爭議一事。李眉蓁回應,她說過自己(參選市長)是越級打怪,可能太緊張,錯了就要承認,年輕人錯了就要承認,「不像我們的部長(暗指交通部長林佳龍的『自己要去塞』失言)講錯了還要硬拗」。

李眉蓁也稱,在她還沒準備好時,第一時間她就澄清,希望民眾再給她一次機會,未來她一定會重整好,一定會給大家耳目一新,看到她最新的競選團隊。

就台灣民眾黨對手吳益政今率先成立競選總部並公布競選團隊。李眉蓁表示,恭喜吳益政,吳益政的動作滿快的,她還在組織競選團隊當中,但這一、兩天內也會公布團隊。

至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李眉蓁爭取亞運的失言爭議,受訪時酸稱「體育署根本就把辦這種亞運到奧運,根本就排除掉了,這表示李眉蓁沒看報紙,這早就舊聞了。」

李眉蓁也反擊稱,她在這邊也謝謝柯市長,還提醒她每天要看很多報紙,柯市長也有點辛苦,要顧吳益政的團隊,也要顧她的團隊,她就謝謝柯市長對她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