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擁有400萬名追隨者的北美知名實況主「Dr. Disrespect」昨日被Twitch無預警Ban台,更有傳言指出這次Ban台是「永Ban」,Twitch更在稍晚向頻道訂閱用戶發信表示Twitch將全額退款他們訂閱Dr. Disrespect頻道的支出。Dr. Disrespect今(28)日發文表示,Twitch迄今仍未向他說明為何封禁他的頻道,也讓事件更令人感到霧裡看花。

北美知名實況主Dr. Disrespect頻道擁有400萬名追隨者,是Twitch平台最受歡迎的實況主之一,今年3月更與Twitch高調續約獨佔實況合約。不過他的頻道昨日突然無預警被官方Ban台,獨立記者Slasher表示消息來源告知,這次Ban台是「永久Ban台」,並且原因僅知道不是因為Dr. Disrespect觸犯著作權法,他甚至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繼續深究原因,表示「目前事情的進展讓我感到很不舒服。」Twitch官方更在稍後向觀眾寄發信件,表示將會全額退還他們訂閱Dr. Disrespect頻道的花費。

Dr. Disrespect今日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Twitch還沒有通知我他們為何做出這個決定(Ban台)…向每個在這艱困時刻展示支持的人大力握手。」這項聲明更讓粉絲們困惑不解,也讓流言甚囂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