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媒體報導有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內部人士透露,黨團召開記者會最怕吳斯懷、陳玉珍、葉毓蘭等立委來「歪樓」,吳斯懷在臉書上委屈回應,表示自己一直謹言慎行、如履薄冰,讓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上砲轟「自我感覺良好」,不如多花點心思在人民上。

針對媒體報導媒體報導稱黨團運作人士「最怕陳玉珍、吳斯懷、葉毓蘭來歪樓」,吳斯懷今天在臉書上回應,進入立法院迄今,一直謹言慎行、如履薄冰,雖然是立法院的新兵,除虛心學習外,凡事均依黨中央、黨團的指示為之,至今的表現及用心的問政,亦獲得大部分人的肯定與認同。

吳斯懷聲明,如果真的有不恰當的行為,應由黨團三長直接告知本人,而不是任由他人放話,違反行政倫理,讓社會大眾認為國民黨的改革仍然只會內鬥內行,做出親者痛、仇者快的行為!

對此,黃國昌也在臉書上表示,政黨內的鬥爭,人民其實並不關心,因為與人民福祉關係甚微。人民關心的,是取得權力的人,有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他指出,當立法委員的監督能力有問題,自然滋長了執政黨權力傲慢的溫床。

黃國昌在文中砲轟,連吳斯懷委員都能如此自我感覺良好地,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問政得到肯定與認同」,國民黨到底還能讓人民有什麼期待?與其花心思在黨內鬥爭,不如多花點心思在人民關心的問題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吧。

黃國昌在臉書上砲轟,國民黨到底還能讓人民有什麼期待?與其花心思在黨內鬥爭,不如多花點心思在人民關心的問題上。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