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真理」Paul Pierce(皮爾斯),今日在ESPN的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觀點,他認為綠衫軍的核心Kemba Walker、Jaylen Brown、Jayson Tatum、Gordon Hayward以及Daniel Theis,是擁當今NBA最好的先發陣容。

現為球評、42歲的皮爾斯說道:「塞爾提克構成聯盟最大的威脅,而我會這麼說並不是因為我以前效力塞爾提克。當你仔細看看他們的陣容,Jayson Tatum在停賽以前表現得像是個超級球星,在我看來,塞爾提克有聯盟最強的先發五人。」

22歲的Jayson Tatum,在停賽以前,59場出賽繳出場均23.6分、7.1籃板、2.9助攻和1.4抄截,帶領綠衫軍以43勝21敗在東區排名第三。

塞爾提克的先發核心具有多功能角色,像是Tatum、Brown和Hayward這樣的側翼球員可以扛下不同位置,至於Theis穩定擔任中鋒,在Hayward和Brown受傷時,「聰明哥」Marcus Smart作為先發角色時也有優異的表現,球隊目前為止有如此表現,總教練Brad Steven的帶領也是功不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