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展開,首發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於今天晚上在池上大坡池登場,夏季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也正式公布!

台東每年盛事--熱氣球嘉年華今年確定將在7月11日至8月30日於鹿野高台舉辦,同時辦理極受歡迎的熱氣球繫留體驗,嘗試搭熱氣球飛上空中的奇妙感受!現場還有熱氣球遊樂園、高台走透透集章活動和最具台東味的熱氣球市集,讓遊客們滿載而歸。

27日晚間首發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將以「10在感謝您」為主題,邀請辛勞的防疫醫療人員、弱勢團體及社福團體志工們欣賞精采的熱氣球光雕展演,會中也將持續宣導,全民一起配合防疫新生活(戴口罩、乾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

台東縣府表示,雖然部分造型球因受到國外疫情影響無法參與首場光雕音樂會,但是台東球、愛心球、福利熊、喔熊球等都將以台灣熱氣球國家隊之姿帶領大家用感恩的心在池上大坡池綻放著閃耀的光芒。來自台東大學的樂團「弦音雅集」及「藍色警報Sirens Vocal Band」也將帶來精彩的表演,現場將呈現熱氣球光雕與湖面倒影兼具的視覺及聽覺雙重饗宴。

2020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除了首波第一場27日在池上大坡池舉辦,其餘各場也將延續歷年場地-鹿野高台、三仙台、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知本溫泉區輪番上演,而今年也將首次挑戰有「台東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進行一場光之與森林的熱氣球協奏曲,總共8場的光雕音樂會將邀請大家一起來到台東遠離武漢肺炎的焦慮與壓力。

※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

(1) 6/27(六) 19:00 池上鄉 池上大坡池
(2) 7/11(六) 19:00鹿野鄉 鹿野高台(開幕光雕音樂會)
(3) 7/18(六) 04:00 成功鎮 三仙台(曙光光雕音樂會)
(4) 8/01(六) 04:00 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曙光光雕音樂會)
(5) 8/08(六) 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區
(6) 8/16(日) 19:00鹿野鄉 鹿野高台
(7) 8/22(六) 19:00 台東市 台東森林公園
(8) 8/30(日) 19::00鹿野鄉 鹿野高台(閉幕光雕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