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主@tortoiseshell_9一天剛洗好牛仔褲,只是暫時將它放在地上,想不到一轉眼時間,卻看到褲管裡「長東西」,差點沒嚇傻!

推主:剛洗好不久的牛仔褲,似乎被什麼偷偷入侵了……(圖/Twitter@tortoiseshell_9)

推主這天才剛從妹妹手中接手剛洗好的衣物,想不到放在地上一陣子,褲管竟冒出「兩條貓貓蟲」,還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打算,讓推主感到哭笑不得!

賓士貓:好惹嗎?輪到偶惹嗎?(圖/Twitter@tortoiseshell_9)

兩條貓貓蟲一臉享受。(圖/Twitter@tortoiseshell_9)

從側面看更是喜感十足。(圖/Twitter@tortoiseshell_9)

網友一看都笑翻:「《收納貓咪的一百種方式:連家事達人都驚呆的小妙招》」、「還少一隻就合體完成了」、「快!就差你了,來組成頭部」、「產婆:恭喜恭喜,是隻活潑的黑喵、「金……金剛戰士合體啦!」

最後來看看黑貓從牛仔褲中「誕生」的過程,旁邊的貓咪是不是還在考慮要用什麼角度擠進去參一咖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