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今天(27日)在高市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中國國民黨也以「追思 感念 許崑源議長」為題在臉書發文緬懷,「議長的離世,將會永遠的鞭策著我們,繼續為高雄鄉親打拚、努力!」

許崑源今舉行告別式,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高雄市長韓國逾等人皆到會場弔念,現場也湧入大批支持者到場追思。

國民黨上午在臉書發布影片,集結多名高雄議員錄製影片緬懷許崑源。國民黨說,議長辭世前在臉書留下了一句「這一次,誰會是贏家?」我們都清楚議長心裡只有一個答案,他希望人民是贏家,希望高雄是贏家,「國民黨記在心中,做給大家看,讓人民成為永遠的贏家!」

國民黨指出,奧援議長曾擔任七屆議員、兩任議長,在高雄市議會不分藍綠、只為市民,俠義心腸、公正無私,親力親為了解高雄市每個地區所需要的建設,無時無刻關心著高雄市民面臨的狀況,今日將完成在人間的修行,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我們共同緬懷議長,送議長最後一程,過去議長奧援大家,這次換咱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