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間團體Wecare高雄今(26)日表示,感謝這150天的陪伴、大家的支持,光復總部高雄於剛才正式落下句點。

Wecare高雄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就在剛剛晚間6時,罷免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按下鐵門的開關,光復高雄總部,正式畫下句點;並表示,在今年1月29日至6月26日中,「有每一個你、妳跟我們一起走過這段旅程,一起寫下高雄、台灣的歷史新頁。」

Wecare高雄說,接下來Wecare高雄會繼續關心著這片我們熱愛的土地,相關的周邊小物也會繼續販售;另指,這幾天因為比較忙於總部的整理,訊息會比較晚回覆,懇請見諒!

一起與Wecare高雄走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謝所有參與這場戰役的人們。」、「感謝你們幫被詐騙上當的高雄人找回重新選擇的機會!辛苦了」、「辛苦了,曾經一起站在那裡寫下歷史,覺得榮幸」、「不會忘記,我們的曾經……」、「感謝您們,辛苦了!為高雄寫下最光榮的歷史!」

Wecare高雄說,接下來Wecare高雄會繼續關心著這片我們熱愛的土地,相關的周邊小物也會繼續販售。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