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進行,目前藍、綠、白營已推出候選人,其中高人氣吳怡農加入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競選團隊,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也有意召募立委蔣立安加入團隊,對年初的「雙帥對決」有沒有機會把戰場再移至高雄,蔣立安則昨(24)回應:「會考慮」。

高雄市長補選分別有陳其邁、李眉蓁及代表民眾黨出戰的吳益政,形成「三腳督」局面。為了向高雄市長全面衝刺,陳其邁日前請辭行政院副院長一職投入選戰,更邀請人氣王吳怡農進駐競選團隊,在21日競選活動

另一邊的國民黨,面臨國民黨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士氣低沉,但三連霸議員李眉蓁仍然挑戰市長補選,昨日完成登記。對於競選團隊組建,李眉蓁今(25)表示,期望能在29至30日完成,現時正在諮詢相關人士的意願及看法,自己也想邀請高人氣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委加入團隊,爭取婦女票。

至於2020年初的「雙帥對決」有沒有機會把戰場從台北移到8月中的高雄市長補選, 蔣萬安昨(24)參加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後,表示會考慮加入李眉蓁競選團隊,但仍要視乎黨中央及地方的規劃,尊重候選人和團隊。

另外,蔣萬安除了對李眉蓁表示認同之外,也認為李眉蓁願意在國民黨危難之際扛起責任,承受的壓力也很大,期望她可以獲得市民給她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