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傅崐萁因炒作凱聚等股票案,被判刑2年10月,5月25日入監服刑。再加上先前因合機炒股案和假離婚案遭判刑,已執行1年1月,台灣高等法院25日裁定,傅崐萁3罪應執行3年10月。在裁定後一日,正好為傅崐萁入監服刑滿月,今(25)日透過其團隊,在臉書祝福端午佳節愉快。

根據台灣高等法院指出,傅崐萁因犯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及犯違反證券交易法2罪,合機炒股案處8月、炒作凱聚案處2年10月徒刑,且先後經判決確定,檢察官聲請定應執行之刑。

在昨日經高院裁定應執行刑期後,仍在牢裡傅崐萁今日透過臉書祝福大家端午佳節愉快,並表示由服務團隊代為轉達委員對鄉親們的關愛,同時也提醒返鄉的鄉親及花東旅客們請多注意行車安全,傅崐萁臉書小編強調,會持續關心鄉親,且服務不會打烊。

傅崐萁於5月25日入監至今,剛好滿一個月,在這一個月內,傅崐萁仍透過其團隊在臉書發文,對蘇花改速限議題表達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