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高雄市民罷免韓國瑜市長,緊接而來的就是高雄市長的補選,民進黨毫無懸念,派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加補選,而國民黨高層在吵鬧許久後,並沒有回應人民的聲音,反而被韓粉給綁架,執選擇徵召韓國瑜的屬意人選李眉蓁,而這樣的結果,也讓投出罷免票的高雄人感到憤怒,認為國民黨根本就是再打高雄人巴掌一次,壓根看不起高雄人。

李眉蓁根本就是韓國瑜的另一個分身

不僅韓國瑜本人在2018年競選時,就錄製影片為她加油,表示李眉蓁是他在高雄選舉最最在意的一席,在他當選後,李眉蓁更是和韓國瑜黏T T形影不離,李的臉書上都是充滿對韓國瑜的無限支持,一點都沒有看見高雄市民的民意正在轉變,是死忠韓粉一枚。

更何況,李眉蓁雖歷任三屆議員,但是在地人都知道,她不僅沒有行政經驗,就連在國民黨的黨務體系內都沒有歷練過。她之所以能夠如此的順風順水,說真的,她同樣擔任過議員的父親,現為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李宗榮功不可沒,難道她爸是賣菜郎,她也是賣菜郎嗎?

說真的,前一陣子國民內所在討論的陳肇隆院長、侯明鋒院長,都是社會歷練豐富的優秀人才,而且這兩個人不論是經歷背景都根本大勝李眉蓁,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國民黨提名李眉蓁的用意,根本就是為了要安撫韓粉,而不是想要獲得高雄市民的支持。

讓人不免想問,難道國民黨真的這麼瞧不起高雄市民嗎?國民黨這樣的提名,只是更讓高雄人憤怒而已,因為從這個人選看來,國民黨根本搞不清楚狀況而已,如果韓粉的支持動員力這麼強,為何韓國瑜會輸得如此慘烈,被罷免的如此徹底,或許全國集合的韓粉不能算少數,但對高雄來說,韓粉一定不會是多數。

說真的,奉勸國民黨自己一定要思考,高雄是一座偉大的城市,一個沒有國際視野、沒有全國發展觀點的人,無法帶領這個城市,我們已經被一個韓國瑜給欺騙一次,我們不可能再被騙第二次,如果國民黨想要贏,真的拜託拿出一點誠意,找一個經驗豐富的人來好嗎?你以為找一個被韓國瑜指定的接班人來選,我們會買單嗎?

你傻,我們可不傻!

作者/張善文,高雄北漂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