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天(23日)敲定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林為州下午受訪時肯定該人選,認為李眉蓁的議員經驗、學經歷背景都不錯,也很清新,「可能會打一場比較不一樣的選仗,國民黨會全力以赴,應該就是她了!」

高雄市長補選24日截止登記,民進黨確定由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戰,國民黨人選上,從立委、前立委、市議員、醫界大老等都被點名,不過,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徵詢、考量下,決定推李眉蓁上陣。

立法院下午針對臨時會相關事宜召開朝野協商,媒體詢問,國民黨推出李眉蓁與陳其邁競爭,會不會被當成砲灰?林為洲指出,每一次選舉都有輸贏,每場選舉都有趨勢,對某黨比較有利與不利,國民黨歷經多次選舉,順風時的確比較好選,現在處在逆風確實比較不好選,不過輸贏是兵家常有的事,國民黨不會因為一次的輸贏就沒有鬥志,只要全力以赴就是累積能量。

林為洲強調,李眉蓁還蠻年輕,將來的路還很長,國民黨會全力以赴,每次選舉還沒開票前,都不太好臆測,常有意外情形發生,也不能說完全沒機會,「我們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