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肖想自己女兒的往往會被威脅要打斷腿。向敘利亞獨裁者阿薩德(Bashar Assad)的獨生女姿音(Zein Assad)求婚就更危險,她老爸直接把人抓去關。

敘利亞士兵索坦尼(Yazan Soltan)上週公然在臉書上張貼影像檔,向阿薩德的女兒姿音求婚。

索坦尼錄製影片說:「我愛妳,真的愛妳。我為卿狂,卿獨屬我,吾亦屬卿。當我的女人吧!」

「卿永屬我,直到世界末了。無論萬物如何變化,決不止息對妳的忠信!」

貼文一出,有人獻上祝福,但大部分的人都警告他,招惹阿薩德家族太危險了。一位敘利亞部落客留言道:「請容許兄弟給你忠告,以前有些人在社群媒體上提出一些小小的要求,然後就被失蹤了。在我看來,你也太靠近紅線了!」

大前天,有人在索坦尼的臉書留言,聲稱是他的兄弟,並且告訴大家:索坦尼被逮捕了,並且遭到毒打。

有人在索坦尼的臉書上留言,呼籲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宰了阿薩德,解救「英雄索坦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