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州白雲區大朗南路今 (22) 天發生一起道路坍塌意外,該路段突然出現一個長14公尺,寬4.5公尺的大洞。所幸當時尚處凌晨,用路人不多,尚未傳出人員傷亡消息。警方立即封鎖路段,並派遣潛水員勘察,不過由於現場設備有限,無法順利進行任務。

今天凌晨5點,有目擊者通報,廣州白雲區大朗南路附近發生道路坍塌。值勤人員接獲通報後,5點半就抵至現場,封鎖坍塌路段,拉起警戒線。隨後,應急、排水、自來水、管道維修、執勤民警等相關部門人員也抵達現場。根據現場人員表示,坍塌而成的大洞長約14米,寬約4.5米。

現場處理人員原先派遣潛水員,欲從大洞旁的井下去勘察,但由於現場設備有限,勘察任務無法進行。截至13點半,現場再次進行封鎖,並對大洞進行回填。不過坍塌原因仍未有果,還待進一步調查結果。

中國廣州白雲區大朗南路今 (22) 天發生一起道路坍塌意外,該路段突然出現一個長14公尺,寬4.5公尺的大洞。   圖:翻攝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