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夯片《屍速列車》將在今年7月推出續集《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講述4年後發生的故事,而片商也宣布將在7月1日率先播出《屍速列車特別版》,將揭曉第一集中主角孔劉死後的未公開片段,讓影迷在續集上映前還能先一睹第二集的關鍵劇情,台灣將和韓國、香港同步上映,不少人都直呼超級期待。

《屍速列車》在2016年上映時於全球創下好成績,在美國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獲得了96%的新鮮度,飽受觀眾好評。而《屍速列車》的故事為有不明病毒在韓國擴散,許多人因此遭到感染成為活屍,此時在一班開往釜山的列車上也出現了活屍,車上的人們為逃離活屍們的侵襲而展開激烈的攻防戰。

而在即將上映的特別版中,將加入主角孔劉死後的未公開片段,不僅能滿足觀眾對後續故事發展的好奇,也將為續集《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做鋪陳,而《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劇情延續了《屍速列車》的世界觀,將講述在事件發生4年後,國家喪失其功能,因這場前所未有的災難,朝鮮半島化為一片廢墟,人們為了逃離半島展開最後的殊死搏鬥。

此外,孔劉曾於近期受訪的節目中透露在拍攝《屍速列車》時因為活屍演員裝扮太真實,讓他卯足全力拚命跑,也大讚活屍演員們的演技。而續集將由被喻為南韓「公共財」之一的男神姜棟元、百變天后李貞賢領銜主演,先前導演延尚昊與男女主角曾接受全球媒體接力4小時的訪問,各地都相當關注並期待《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的上映。

《屍速列車》於2016年上映時獲得許多好評,許多影迷都相當期待特別版的播出。   圖 : 翻攝自IMDb網路電影資料庫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將由男神姜棟元、百變天后李貞賢領銜主演。   圖 : 車庫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