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即將進入季後賽階段,主辦方TESL台灣電競聯盟今日公布大專院小組加賽結果,最終由遠大鷹在一戰定生死的加賽擊潰中州奇林俠,達成連續三年晉級季後賽的成就,要知道LSC舉辦三屆以來也只有東泰太陽隊、永平雷電虎與遠大鷹隊能做到此事。

由於大專院校組勁旅景文征服者遭檢舉選手有私下代打行徑並經官方查核屬實,原例行賽第四種子資格由後續隊伍遞補,經賽事組重新計算勝負積分後,由中州奇林俠與遠大鷹隊以同積分、同對戰勝負進行加賽決定最後一席季後賽資格,最終遠大鷹隊在這場無轉播的BO1比賽勝出,順利「敗部復活」挺進季後賽。

大專職組最終排名。 圖:TESL提供

例行賽龍頭隊伍城市蒼鷹隊揮別去年戰績低迷陰霾,今年一路從小組賽打上例行賽,再以近乎全勝成績揮軍季後賽,中間只有輸給僑光黑鯊隊一個小分,以6勝1和0負登頂龍頭,以第一種子身分進軍季後賽,他們將等待第四種子遠大鷹隊的挑戰。

第二名的萬能雄獅隊挾著去年亞軍氣勢、組成更強大的陣容再次挑戰LSC大專院校組冠軍,整個例行賽一共打出5勝1和1負佳績,挺進季後賽,將要面對的是第三種子僑光黑鯊隊。

至於僑光黑鯊隊同樣貴為去年四強隊伍,今年例行賽雖然走得搖搖擺擺,但在下路選手YuLun優異發揮下,還是以3勝2和2負挺進季後賽,依舊有挑戰「以下剋上」萬能雄獅隊的可能性。

去年冠軍中州奇林俠相當遺憾的在加賽輸給遠大鷹隊,無緣連兩年挺進季後賽。位居第六名的大同寶寶隊作為小組賽打上來的生力軍,7場例行賽唯一擊敗的對手剛好就是中州奇林俠,也為他們第一年的LSC旅程劃下一個不能算是非常滿意的句點。

大同寶寶隊首個LSC例行賽只取得一勝。 圖:TESL/提供

至於靜宜聖徒羊與樹德暴風樹在賽程縮水的本賽季均未能順利開胡,相當遺憾,其中樹德暴風樹在7場比賽中苦吞5場敗仗,下一季還得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