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女星劉樂妍長期在中國發展,不單參與中國的網路劇演出,更自己當起製作人錄製網路節目。日前因為中國疫情趨緩,她成功回到劇組繼續拍戲,昨(21)日卻又發文哀嚎,爆料演藝圈黑幕,「我真的好傻眼,原來世界上願意買角色的人這麼多」,卻意外讓網友加碼爆料:「馮紹峰就是啊」。

劉樂妍回到劇組拍戲後,似乎遭遇一些事情,昨日突然有感而發感嘆:「我真的好傻眼,原來這世界上願意花錢買角色來演的人這麼多?我真是幸福幸運之人。」同時她提到,這些花錢買角色的臨時演員,真實身分幾乎都是超級無聊的有錢人。

不過中國網友對此似乎見怪不怪,不少人紛紛留言「很正常啊」、「台詞都能買,一句話,露個臉能花幾十萬」、「在中國做明星夢的人太多了,所以就這樣」、「曝光黑幕,你是娛樂圈紀委書記」,甚至有網友爆料:「馮紹峰就是這樣的人,結果錢花完了,人也沒紅。」

不少網友也表示,角色用錢買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圖:翻攝微博

劉樂妍微博全文。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