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在新北市土城宣布,國道3號將新增設北土城交流道他還要交通部長林佳龍盯緊這個工程,「剛剛陳副市長有講,參與到這個路的,都有升官。這樣林佳龍部長你通得懂吧?卡認真做」。

國道3號將新增設北土城交流道,出席者除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外,也包括當地立委吳琪銘及鄰境立委選區蘇巧慧、張宏陸、江永昌等立委,以及林佳龍等人。

蘇貞昌說,土城是大地方,他當縣長時是鄉、後來變成市、現在變成區。國道3號在這裡常常塞車,如果新設北土城交流道,對於交通舒緩有很大幫助。

蘇貞昌說,因此,吳琪銘選立委時,他有答應吳琪銘增設交流道的要求。所有的經費 30億元多,都由中央負擔。他要求交通部高工局在工程上要儘速進行。也拜託行政院秘書長緊盯內政部的都市計劃審核,讓其早日通過。

蘇貞昌還說,他這一年來把林佳龍部長操到,看起來還可以操。「剛剛陳副市長有講,參與到這個路的,都有升官。這樣林佳龍部長你通得懂吧?卡認真做」。這個工作沒有分黨派的,何況地方本來就沒有分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