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歧視問題近期在全美引起巨大的風波,許多NBA球員也站出來為非裔美人的人權發聲,甚至打算不參加復賽以專注在這些活動上。而湖人老闆Jeanie Buss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表示,她收到了一封由種族主義者寄來的死亡威脅信件,而自己公開這一切是因為想讓世人知道這些不公的事情是真實存在著。

該寄信者用「蕩婦」來稱呼Buss,整封信中也充滿了不堪入目的字眼,並且對於她付了太多薪資給湖人的非裔美人球員感到不滿,「妳下地獄去和Kobe Bryant一起去做伴吧。」

Buss在深思熟慮後決定公開信件,「這樣所有人就能看到仇恨真實存在於現實之中。這就是當今發生在我們這個世界的事,它是真實並存在著。」

另外,她也反問這位充滿仇恨的寄件者,「寄出這封信是否讓你感覺更好?其實你做的只是浪費你自己的時間、精力和郵票。(不過謝謝你附上了你的回信地址)你為何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醜陋之處呢?因為我可不願意。」

另外,Buss也表明這不是自己第一次收到這種參雜著辱罵言語的恐嚇信件,過去她都選擇無視,但是以後她將不再沉默,而是站出來反對這些人和他們的主張,承諾不再忽視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