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22)日上午公布競選總部第一波人事,名譽主任委員張俊雄、榮譽主任委員管碧玲、主任委員許立明、總指揮余政憲、總幹事趙天麟、執行總幹事康裕成、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吳怡農,林智鴻、黃文益、高閔琳、邱俊憲等四位高雄市議員與廖泰翔組成發言人團隊,所有黨籍立委則擔任副主任委員,扮演所屬選區與競總的溝通橋樑。

陳其邁表示,過去在行政院服務的經驗,深刻感受到蘇貞昌院長強調的「有政府,會做事」理念,是此刻的高雄最需要的方向。昨天經過輔選會議的討論,確定第一波人事名單,是最熟悉高雄各個區域、年輕等不同族群需求的名單。團隊將發揮「衝衝衝、緊緊緊」的精神,爭取高雄市民的支持。

陳其邁說,延續總統大選的架構並進行微幅調整,將高雄全區分為八大戰區,由身兼副主任委員的黨籍立委擔任各區指揮官,統籌議員、後援會與社團等活動;擔任副總幹事的黨籍議員,則是深入基層的連長,體察並反映市民心聲。

發言人部分,將由執行總幹事康裕成帶領,由年輕一輩黨籍市議員高閔琳、邱俊憲、黃文益、林智鴻,以及民進黨中央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組成,將為競選團隊帶來活潑、有創意的能量;競選總部方面,目前正加緊進度,預計將於近期正式對外運作,歡迎所有市民朋友能夠前來走走、泡茶聊天。

獲得網路世代高度關注的吳怡農,因工作重心在台北,因此擔任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將在海外的觀察和經驗,提供給競選團隊。

陳其邁也特別感謝台灣基進與時代力量的全力支持,在市政的推動上,彼此的理念相近;關於第二波智庫、後援會及其他競總幹部人事,一旦確定也會向高雄市民報告。

陳其邁競選總部第一波人事如下:名譽主任委員:張俊雄,榮譽主任委員:管碧玲,主任委員:許立明,副主任委員:李昆澤、林岱樺、邱議瑩、邱志偉、許智傑、劉世芳、賴瑞隆、趙天麟、郭玟成、顏文章、余政道、林進興、黃昭輝、邱永仁、余玲雅、尤宏,總指揮:余政憲,總幹事:趙天麟,執行總幹事:康裕成,副總幹事:黨籍高雄市議員,發言人團隊:林智鴻、黃文益、高閔琳、邱俊憲、廖泰翔,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吳怡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