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舉行,綠營派出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代表參選,他的競選團隊名單引人關注。陳其邁21日表示,民進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將擔任他的「國際事務顧問」;陳其邁今(22)日公開競選團隊完整名單,主任委員由前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擔任,總幹事則由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擔任,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則擔任執行總幹事。不過時力市議員黃捷並未在輔選名單團隊當中。

陳其邁今早到內惟鎮安宮參拜,並且公布競選團隊人事名單,許立明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趙天麟擔任總幹事,總指揮由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擔任,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擔任名譽主任委員,立委管碧玲則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及決策委員會副召集人。

議員康裕成則擔任執行總幹事,負責相關議題的設定與攻防;發言人初步名單,廖泰祥身兼網路部主任與陳其邁競總發言人,其他發言人還有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黃文益、高閔琳及邱俊憲,副總幹事由所有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擔任。

陳其邁說,市長選舉的規模與總統大選不同,所以他們會把高雄劃分成8個戰區,並由黨籍立委擔任指揮官,協助統合社團及後援會;距離投票剩下50幾天,時間緊迫,很難有很多不同的行程活動,因此請團隊來擔任他的分身,協助選舉工作的推動。

陳其邁競選團隊名單

名譽主任委員:張俊雄
榮譽主任委員:管碧玲
主任委員:許立明
總指揮:余政憲
總幹事:趙天麟
執行總幹事:康裕成
發言人:廖泰祥、林智鴻、黃文益、高閔琳、邱俊憲
指揮官:所有民進黨高雄立委
副總幹事:所有民進黨高雄市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