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遊戲app打麻將原來這麼刺激!宅神爺遊戲和狼谷育樂台節目《5廢單哩來》合作,舉辦「5廢單哩來線上麻將賽」,經過海選192人線上競技,最終取16強在棚內進行總冠軍賽,由徐乃麟(乃哥)搭檔夏宇禾主持,16強名單除素人強者外,還包括藝人賴薇如、茵茵等,胡牌來往廝殺讓徐乃麟傻眼大喊:「比我主持的其他麻將節目都還刺激!好想下去打!」總冠軍賽特別節目於6月21日晚間8點在狼谷育樂台播出。

茵茵(中)打著麻將天后的頭銜踢館,想把曾經連17的好運延續至現場。左為徐乃麟、右為夏宇禾。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愛打麻將的夏宇禾,也是192位線上海選的參賽者,當時卻慘遭淘汰,她笑說自己太急著胡牌,沒有考慮到遊戲是積分制,最終積分還是輸人。徐乃麟自從主持狼谷育樂台節目後,對遊藝競技類app非常有心得,以老司機角度分析線上麻將的輸贏關鍵:「這和實體麻將不同,不光要胡,如果胡了積分不夠,還要懂得過水、做大牌、拚自摸,才能逆轉勝!」更表示電腦麻將速度超級快,能夠晉級的人,實力都不容小覷。

徐乃麟、夏宇禾(左)擔任「5廢單哩來麻將總冠軍賽」的主持與賽評。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牌齡10年的賴薇如,直言自己就是為了獎金而來,「我打牌就靠運氣,沒有別的!今天我感覺運氣正好!」結果卻頻頻放槍,連徐乃麟都看不下去,止步16強;茵茵牌齡同樣10年,意氣風發自稱「天后」要來殺遍全場:「我胡過最大的牌是『清一色槓上自摸』,重點是我連17!」

茵茵是「守牌教科書」,牌技精湛讓徐乃麟大讚聰明!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茵茵比賽過程中,徐乃麟和夏宇禾忍不住多次露出讚嘆之情,茵茵堪稱是「守牌教科書」,不只很會守牌,還懂得邊守邊達成聽牌,即使打錯牌都能摸得回來,獲得徐乃麟盛讚「聰明」,最後成功晉級4強。茵茵還對徐乃麟撒嬌說:「我如果拿到冠軍,就拿獎金請乃哥吃飯!」進入四強的還有素人正妹尤尤,不只牌技驚人,亮眼外表讓徐乃麟印象深刻,笑說:「長得清秀漂亮,害我都沒在看牌!」

素人參賽者尤尤(中)牌技、外型皆亮眼,讓徐乃麟(左)印象深刻。右為夏宇禾。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5廢單哩來麻將總冠軍賽特別節目將在6月21日晚間8點到10點,於狼谷育樂台播出,前所未有的麻將app拉鋸戰即將登場,搶奪總獎金10萬元的高額榮耀,冠軍還可另外得到100萬宅神爺金幣。比賽過程超級刺激,連徐乃麟錄完影都還在反覆表示:「剛才看得好緊張!太精彩了!心臟無力!我其他的麻將節目都沒有這麼刺激啊!太好看了!」

賴薇如從192人海選中脫穎而出,但放槍連連止步於16強。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來不及跟上這波麻將賽也別遺憾!每週二三四晚上7:30~11:30宅神爺麻將獎金賽,每天都有萬元現金等你來贏!即日起至7月2日,進入週排名再加贈9千元美食津貼,領政府振興卷之前,先來宅神爺領現金,直接振興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