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好手謝政鵬日前在臉書上自爆,前幾天差點去了,是妹妹謝語倢把他從死亡邊緣拉回來,他長年受到情感霸凌,與姊姊謝淑薇不合,朋友們都知道他沒有姊姊,也不會在他面前提到「這個人」。

謝政鵬19日在臉書上感嘆,「Sorry...前幾天差點去了,是我妹把我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至於這十幾年的精神壓力、情感霸凌我也受夠了!」

謝政鵬坦言,認識的朋友都知道「我沒有姐姐」,是的他們都知道「我沒有姐姐」,也絕不會在面前提起「這個人」,從踏入職業以來感謝有貴人幫助,也謝謝她在貴人面前說,「我沒有比賽讓我自己想辦法」。

謝政鵬透露,這些年他忍了也吞了,請別再說他靠她的金援、她的支持才有今天,他也強調,能有今天,是靠著自己邊打邊教球熬過來的,總之這一輩子的壓力,在面臨這一次的邊緣,他放棄了所謂的家庭情感。

此外,謝政鵬早在15日時就透過臉書提到,「我一直有一個疑問,是不是我做什麼,不管怎麼做,都應該被灌上誰的哥哥、誰的弟弟?最近親自跑了幾個廠商談到後面的意思,好像就是我是陪嫁的,買一送一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奇在現在這麼開放的年代,怎麼還會有這麼古板的思想?誰可以解惑一下,我今天的成績是我的哥哥或是姐姐還是弟弟或妹妹給我的?」